極耐用手機!藍寶石玻璃太陽能屏幕實現無限待機!

Meridiist Infinite

現在的智能手機是用戶的身份象徵,而近日Tag Heuer就推出一台全新手機名為Meridiist Infinite,只要有光,就永不會斷電,沒有錯,Meridiist Infinite是配備太陽能充電屏幕的手機。

Meridiist Infinite

Tag Heuer推出的Meridiist Infinite手機,除了使用藍寶石玻璃屏幕外,更實現永不斷電功能,在顯示屏的下層加入了一塊太陽能充電板,可以隨時收集光能轉換為電力,Tag Heuer表示可以在一天收集15%的電量左右,如果在無法充電的情況下,理論上Meridiist Infinite的待機時間是無限的(有光源的話)。

不過Meridiist Infinite為了節能,螢幕顯示屏只使用了2.4英吋的240 X 320解像度螢幕,而過去Tag Heuer推出的手機,售價一般是5500美元左右,相信Meridiist Infinite手機的售價有機會更高,各位對這台手機有沒有興趣呢?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