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音助理新戰爭!微軟Cortana比Siri 更強?

Cortana 1

現在的智能手機中,語音助理功能是重要的技術之一,要讓用家使用時有一個優質的使用者體驗,準確率是相當重要,近日隨著Windows Phone 8.1的推出,微軟的新功能Cortana亦加入了語音助理戰爭中,與蘋果的 Siri 及 Google Now 一決高下。

Cortana 1

微軟的語音助理功能Cortana名字是來自Xbox遊戲Halo 中的人工智能命名,顯示微軟對Cortana有相當的期望,基本功能方面,Cortana與競爭對手的功能相似,你可以與它聊天,打電話及發短信、播放音樂等功能。而Cortana的特點像 Siri 一樣是有學習能力的,能辨認用戶的聲音及說話方式,提升準確率。加上Cortana可以讓第三方軟件使用,這方面比Siri 更有優勢。

Cortana 2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