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vs Fire TV!分析師:Apple TV 立即需要新功能!

appleTV

蘋果的Apple TV 是 iOS 及 OS X 裝置的重要配件,加上Apple TV 可以獨立用作電影室使用,讓 Apple TV 成為目前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為了與Apple TV 競爭,亞馬遜就在早前推出類似Apple TV 產品,名為Fire TV,到底誰可以在市場中勝出呢?

appleTV

有分析師認為,目前蘋果的 Apple TV 已經在2013 年統治了全球市場,2013 年Apple TV 的總銷量為10 億美元,即使Fire TV、Chromecast等硬件產品推出,即使氣勢強勁,亦不會即時影響蘋果的地位,因為蘋果有一個優勢,就是有獨家的專利技術,加上可以配合 OS X 及 iOS 使用,目前沒有平台可以威脅到蘋果,但Apple TV 需要新功能,才能拋離對手。

Apple TV Air 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