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被揭存在帳號漏洞!破解者竟年僅 5 歲!?

five year old hacker

不知道大家會選用PlayStation還是Xbox的遊戲機呢?近日在美國聖地牙哥,一名年僅5歲的小孩 Kristoffer Von Hassel,在遊玩Xbox One的遊戲時,年紀小小的他在密碼欄上輸入了一堆空白鍵,就越過了Xbox One的保安設定,登入了他爸爸的Xbox One帳號(當然他爸爸的密碼並非一堆空白鍵)。

five year old hacker

而他任職電腦安全專家的爸爸發現後,把兒子發現漏洞的過程,匯報給Microsoft。Microsoft事後給Hassel送出了一年的Xbox Live服務、四款遊戲及50美元以示謝意,並在TechNet標示Hassel為保安研究員。這到底是巧合,還是真的遺傳了他爸爸的技術呢?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