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 的超級遠見!下一代 Apple TV 或配備「魔杖」!

Apple TV Standing

近日國外媒體Vox曝光了一份Steve Jobs在四年前一封給蘋果高層的電郵,從中顯示了在過世一年前對Apple TV的想法。電郵標題為「Top 100」,是只有蘋果最高層才可參與的內部會議,主要討論公司來年的策略,在當中提及了Apple TV 2的這個名字。

Apple TV Standing

Steve Jobs提及過,Apple TV 2將會有「應用程式、瀏覽器與魔杖?」作選擇,可能魔杖是指可用作感應身體動作的裝置,Steve Jobs想讓Apple TV成為客廳不可缺少的部分。不過早前推廣部主席Phil Schiller 在法庭上指出,電郵內的項目只是大綱而已。

Apple TV

另外,在電郵中亦有提及過「與Google 的聖戰」的字眼,相信新一輪蘋果與Samsung的世紀官司中,將會有更多消息披露。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