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遊戲手機移植作!《軒轅劍參外傳》即將登陸手機平台!

0000974211

相信不少資深的遊戲玩家們,都有玩過這款《軒轅劍參外傳》,近日遊戲開發商大宇在其官方網站上宣佈,將會在iOS平台上,推出這款遊戲的手機移植作《軒轅劍參外傳:天之痕》,遊戲官方表示,已針對iPhone及iPad的觸控,在玩法進行了操控上的優化。

0000974211

遊戲故事回到一百五十年前的中國,一位身披斗篷的神秘少年手持一把神秘的「黃金之劍—軒轅劍」,在僅僅一擊之間便將數萬陳國反抗軍馬一瞬消滅殆盡、灰飛煙滅。玩家身處於隋煬帝時代,陳靖仇奉師父之命,踏上尋找傳說中五樣中原上古神器之旅。

0000974210

遊戲介面為流動裝置專門打造,除了地圖操控外,也針對戰鬥畫面與物品欄的 icon 進行優化,讓玩家能以觸控的方式輕鬆操縱。遊戲將會在春季內正式推出。

0000974213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