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脫離Samsung 戰術成功! Samsung 代工訂單嚴重下跌!

Samsung ap fell off

現在智能手機發展速度快,是目前每一個人的必需品,生產智能裝置亦是目前發展迅速的市場之一,而近日就有市場研究機構Strategy Analytics 發佈最新的報告顯示,Samsung 的AP (流動軟件處理器)市場銷售率在去年第四季度出現嚴重下跌,主要原因是如蘋果的合作業務減少。

Apple vs Samsung

蘋果是目前Samsung 的AP生產訂單的大客戶,蘋果在近年來不斷減少與 Samsung 合作,代工生產訂單還在不斷減少,主要原因是蘋果與Samsung 的關系不斷惡化及其他生產商開始可以取代 Samsung ,如果Samsung 不改變策略,將會面對大危機。

Samsung ap fell off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