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 iPhone 設計螢幕長開!iPhone 設計師透露更多設計細節!

Jobs iPhone

蘋果與Samsung 展開專利訴訟戰,近來蘋果一直指 Samsung 的智能手機設計中,抄襲了蘋果的滑動來解鎖功能,為了指證Samsung 的抄襲行為,蘋果的高級軟件工程師就上庭分享了滑動來解鎖及第一代iPhone 的開發過程細節。

Jobs iPhone

蘋果強調 iPhone 是蘋果賭上一切的成果,為搭入這個全新領域,蘋果開發iPhone 使用了三年時間,為了讓任何人都懂用iPhone ,蘋果對 iPhone 的設計修改了過百次,iPhone 是個為“普通人”設計的產品,蘋果專注產品需要簡潔的設計為重點,因為使用者與我們專業開發者不一樣的普通人,必須要讓普通人像我們一樣能掌握並使用產品,因此開發出滑動來解鎖。

Unlock 1

滑動來解鎖功能是 iPhone 用戶使用裝置時的第一個功能,原先的 iPhone 設計,iPhone 的螢幕是長期打開的,但螢幕長期開啟,電量無法維持一天的需要,防止iPhone 在口袋內意外被啟動,屏幕必須有一個鎖定的功能,在解鎖後才能進行更多操作。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