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帝國!微軟CEO 承認公司目前處於劣勢!

Microsoft

微軟雖然是目前全球電腦市場佔有率最大的公司,但近年來因為蘋果推出的 iPhone 及 iPad 引起的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的興起,世界進入後 PC 時代,加上微軟全新的系統Windows 8 的銷量差,導致微軟失勢,而微軟新 CEO Satya Nadella就在發佈會上表示:微軟正處於劣勢!

Microsoft

微軟新 CEO Satya Nadella在Build開發者大會上表示,目前微軟正處於劣勢,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微軟希望與各大平台並存。在發佈會上介紹了一個可以將 Windows 軟件移植到蘋果iPhone和Android智能手機的新工具。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