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LPDDR4 RAM 發佈!未來 iOS 裝置將更快更省電!

iphone 5s teardown

目前智能手機電量相當有限,如何節省電力是各大廠商最優先的工作,現在就有一間名為Micron 美光的科技公司推出最新的LPDDR4 動態RAM 技術,可以大幅提升裝置性能時,可以顯著減少裝置的電力損耗問題。

iphone 5s teardown

根據消息指出,Micron全新的LPDDR4 RAM 的生產速度正在提升,並會為2014年下半年的 iPhone、 iPad 及 Mac 電腦上使用這個新技術,主要原因是蘋果與Micron一直是合作關系,由2012年開始,蘋果的產品就已經使用Micron生產的產品。

LPDDR4 roadmap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