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不斷進步!原來是蘋果不斷收購語音技術!

siri iphone 4s 1318656739

蘋果在2011年推出 iPhone 4s 及 Siri 功能,但並沒有太多用戶使用,主要原因是 Siri 對用戶的說話識別能力不足,推出數年後, Siri 的識別能力得到提升,主要原因原來是蘋果在去年收購了語音識別技術公司Novauris。

siri iphone 4s 1318656739

語音識別技術公司Novauris曾推出一個語音識別系統,名為NovaSystem,可以處理多個語音請求,識別完整句子,分析語音中的各個音節結構,讓識別準確度高,而蘋果購買Novauris公司主要的原因當然是為了提升 Siri 的識別能力,現在Novauris團隊在蘋果工作。

Apple Store turkey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