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機構:蘋果的 iPhone 6 將會取得巨大成功!

Suzhou

蘋果的 iPhone 在早前首次與中國市場的中國移動合作,成功搶佔智能手機一定市場位置,而下一代 iPhone 將會成功再佔據更多市場嗎?近日就有投資機構表示,中國的消費者們都在期待蘋果推出大螢幕 iPhone 。

Suzhou

蘋果將會在新一代 iPhone 上使用大螢幕顯示屏!相關的傳聞不斷出現,而現在就有投資機構分析師Brian 表示,消費者們都在等待一款5 寸左右的iPhone推出,大屏幕iPhone 6 有著可以在2014 年下半年加速蘋果手機市場在中國增長的潛力,蘋果將會在今次特別成功。

iPhone 6i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