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數據統計: iPhone 5s 及 5c 分別成為二月最暢銷智能手機!

iphone 5s 5c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的 iPhone 是目前最受歡迎智能手機,而近日香港市場研究機構Counterpoint 就發表最新的報告顯示,在二月份全球智能手機銷量排行榜中,蘋果的 iPhone 5s及 iPhone 5c分別成為最暢銷手機。

iphone 5s 5c

根據香港市場研究機構Counterpoint 的報告顯示,二月份全球智能手機銷量排行榜,蘋果的 iPhone 5s 排名第一, iPhone 5c 排名第二,而Samsung 的 Galaxy S4 就排名第三,排名第四的是 Galaxy Note 3,而推出已有兩年多時間的 iPhone 4s 表現亦搶眼,排名第五,但不能忽視的,就是中國品牌推出的小米手機亦打進十大最暢銷智能手機排行榜。

Counterpoint.png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