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告訴你 iPhone 如何創出超過50萬職位!

major manufacturing

蘋果推出 iPhone 改變了世界,改變的不只是手機界發展方向,iPhone 更創造了製造業、商務​​貿易、運輸業等大量的工作崗位,近日就有圖片講解了一台 iPhone 是如何帶動製造業的發展,如何為行業帶來更多工作崗位。

major manufacturing

根據蘋果2012年公佈的數據顯示,蘋果在美國就帶來了將近50 萬個工作崗位,除了蘋果公司內的4.7 萬個員工之外,Corning、FedEx等公司增加了25.7 萬個職位,而iPhone 的主要生產地有9個國家地區,生產每一台 iPhone 需要600個人。

major manufacturing 2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