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廉價的充電器出事!為iPhone 5 充電時被炸穿手掌!

06.04.31

近日外國媒體報導,一名美國男子 Tyrrell 在eBay上花了10美元,購買了3個蘋果充電器,打算一個在家使用,兩個在車中使用。結果卻在一次充電時,當時正為廉價充電器連接電源,還握在手裡的充電器突然爆炸,手掌幾乎被炸穿。更不幸的是這名男子原來患有糖尿病,傷口難以癒合,傷口後來更被感染了。

06.04.31

Tyrrell表示,他購買時的想法是想省點錢,於是就沒有購買一個價值約25-30美元的充電器,經過這一件事後,他表示「日後會更小心」。

05.55.00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