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 LEGO 狂迷!澳洲男子家存逾一公噸 LEGO!

06.40.14

包括小編在內,LEGO都是陪伴著我們長大。長大後有時候也會購買一套LEGO回味一下昔日的玩意,就這樣家中就會有不少的LEGO組件,但相信總不會有人能及上這名男子的數量。澳洲一名男子Charlie Bigg-Wither,在過去25年來,由最初只是購買LEGO給孩子們玩樂一下,但隨著孩子們長大,這名男子卻仍然購買LEGO。

06.40.14

LI gal lego house 20140403201354629664

結果是當這名男子在搬家時,發覺家中實在太多LEGO的組件,他把LEGO都放到盒子內,每個重5kg。當計算下才發覺,家中共有超過一公噸的LEGO。這名男子覺得,由於家中實在太多LEGO了,所以他與家人決定,把家中裝飾成一個LEGO的展示廳,在走廊、信箱、樓梯等位置上,都覆蓋上LEGO,男子的家中即時化身成孩子們夢幻的房屋。

06.40.45

06.41.12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