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術穩定生產大面積石墨烯!未來螢幕只有一個原子厚度!

samsung ces 2013 curved oled phone front

目前流動裝置開始成為用戶最常用的產品而硬件效能開始可以完全應付日常工作需要後,流動裝置的重量及體積成為目前用戶及廠商最關注的地方,而近日Samsung 就發明了新的技術,可以加速生產並加工大面積的石墨烯,將會讓這個2D 材料帶到實用領域。

samsung ces 2013 curved oled phone front

Advanced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及Sungkyunkwan University表示,他們研究出一種能夠將大面積的石墨烯材料加工成半導體的單一晶體技術,同時減少了生產時容易損壞石墨烯,石墨烯的厚度只有一個原子,這個2D 級材料可以用在柔性顯示屏中,但目前技術仍在初發展階段,在短時間內不會推出。

graphene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