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成為大慈善家!(Product)RED宣佈蘋果捐贈金額已達7000 萬美元!

Square Product Red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除了是一間電子產品公司外,更是一名大慈善家,參與(Product)RED 慈善活動,透過紅色產品設計,提醒用戶不能忽視愛滋病,並對正在受愛滋病傷害的人提供幫助,而近日就有消息指,蘋果給(Product)RED 捐贈的金額已達7000 萬美元。

Square Product Red

(Product)RED 的主辦人之一,著名樂隊U2 主唱Bono 今日宣佈,蘋果向Product)RED 捐贈的金額已達到7000 萬美元,蘋果是所有銷售(Product)RED 紅色系列產品的公司中捐贈金額最多的公司。當然蘋果設計師Jony Ive 為(Product)RED設計的限量版拍賣品亦是主要捐贈的來源之一,拍賣所得的金錢全數捐給(Product)RED。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