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IDF 發佈會:發佈64-bit 平板處理器及14 nm Braswell處理器!

intel braswell tablet mobile cpu processor chipthumbnail

現在的電腦處理器市場中,是以 Intel 處理器為主,而為了更進一步在市場中得到優勢,近日 Intel 在2014春季發佈會上(IDF 2014),發佈最新的 64-bit Android 處理器,及最新的電腦處理器架構,將效能再提升至另一層次。

intel booth

64-bit Android 處理器

Intel 表示,目前 Google 的 Android 系統已經為 64-bit 處理器作好準備,新的64-bit Android 處理器將會是利用22nm 納米技術打造的,1.83GHz,更內置2GB RAM 及32 GB eMMc 儲存空間,效能可達高通 Snapdragon 800 的兩倍效能,但沒有像桌面電腦平台的 HasWell 一樣減少耗電量。

新桌面電腦平台處理器:14 納米 Braswell

intel braswell tablet mobile cpu processor chipthumbnail

下一代桌面電腦平台處理器將會以14 nm 納米技術打造,架構代號為Braswell,但詳細效能及規格並沒有透露。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