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5 vs iPhone 5s 指紋鎖大鬥法!哪個較實用?

06.51.26

iPhone 5s是首款具備指紋掃瞄器的智能手機,而Samsung在近期推出的Galaxy S5亦推出了相同的功能,不過兩款的指紋感應器的技術都有所不同,而Galaxy S5亦仍未正式推出,有不少人都表示擔心Galaxy S5的指紋掃瞄器不夠實用。近日iCrackUriDevice就將iPhone 的Touch ID與Galaxy S5的指紋感應器作比較,對比設定方式及準確度。

06.51.26 

iPhone 5s的Touch ID只需用戶把手指放在Home鍵上,以不同的角度按下數次,而Galaxy S5的指紋感應器則需要用戶把手指由屏幕下角,向Home鍵方向由上至下輕掃,而亦因為Touch ID已記錄用家多個角度的指紋,所以用戶只需隨意把手指放在Touch ID上,iPhone亦可作解鎖。

06.55.04

Galaxy S5需要用戶把手指由正中位置向下輕掃,手指一但向側了一點,解鎖程序也會失敗,也說明了Galaxy S5難以用單手作解鎖的動作,不過Galaxy S5卻率先支援了PayPal的流動付款,比iPhone更先一步把指紋鎖引入流動支付的市場。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