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CEO 僅上任 11 天離職!也只怪那 1000 美元?

Thumbnail Full Eich 04

在11天前,Brendan Eich正式上任Firefox瀏覽器開發商Mozilla的CEO,沒想到在11天後,他就突然主動離職。華爾街日報報導,這名CEO原來被揭發於2008年曾捐款1000美元,支持婚姻僅限於異性之間的加洲8號議案(Rroposition 8),表示他反對同性戀婚姻,在某程度上反對同性戀,因而遭到抨擊。近日他以「在目前環境下,我無法勝任領導者」為由,宣佈辭退Mozilla CEO一職。

Thumbnail Full Eich 04

這位CEO曾經有過多項科技業界中成功的事跡,曾協辦Mozilla,發明JavaScript。曾過有傳,3名Mozilla 董事因反對Eich上任CEO而離職,並與網站OKCupid杯葛Firefox瀏覽器。Mozilla董事長Mitchell Baker日前表示,Eich的離開是他個人的決定,與董事會無關,而他的離開也是「為了Mozilla與我們的社群」。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