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電訊商令你苦不堪言?Google 或推流動網絡服務!

phone wallet

近年來,不少電訊商不斷加價,取消無限數據服務計劃,在街上又難以找到免費的Wi-Fi,讓手機用戶苦不堪言。Google 可能有見及此,近日有最新消息指出,Google正建立自己的流動電訊網絡及服務。目前已在美國部分地區建立Google Fiber高速固網寬頻,而且亦與Starbucks 合作,可以使用咖啡店,超過7000個Wi-Fi 熱點。

phone wallet

Google正研發一個應用程式,安裝了這個應用程式後,便可讓裝置自動連接到Google網絡。這個網絡的運作方式與傳統的電訊網絡有點不同,網絡主要由Google 網絡附近的Wi-Fi熱點提供,當用戶身處Wi-Fi接收不到的地方時,才會自動轉換成傳統的流動網絡。暫時不知道這個服務收費會如何,但相信很大機會,會比現時已有的服務計劃相對便宜,正式推出後大家會否考慮轉用呢?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