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5 新型號曝光!要脫離「塑膠」的稱號了麼?

GS5 Galaxy S5 1.2

近日,在著名跑分網站GFXBench資料庫上,出現了一款Samsung全新的手機型號SM-G906S,實際應為Galaxy S5的一款機型,不過配備了5.2吋,解像度達QHD的2560 x 1440 屏幕,配備了Qualcomm Snapdragon 805 2.5GHz 四核處理器,運行Android 4.4.2。

GS5 Galaxy S5 1.2 

這款手機與在較早之前傳出的Galaxy S5 Premium(Galaxy F)相似,除了將會採用金屬機身外,手機規格上亦會更強桿,包括採用2K的手機屏幕。不過也因為2K屏幕的關係,在GFXBench出現的SM-G906S的圖像處理效能明顯地較低。

05.24.06

05.23.46

05.23.2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