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更新!正式推出網絡通話功能!

Using Online Facebook Messenger On Mobile

早前Facebook Messenger在外國測試免費網絡通話功能,近日Facebook終於正式推出這項功能,現在只要大家更新Facebook Messenger 4.1 後,點選你希望致電的朋友,在工具列上便會出現撥號的按鍵。與LINE的免費通話功能一樣,主要依靠網絡進行,只要用戶有流動數據或Wi-Fi,即可進行通話。

Using Online Facebook Messenger On Mobile

這項功能的通話畫面主要是模仿用家的手機系統,所以大家將可以輕鬆使用這個全新的系統。雖然現時不少用家的手機合約通話分鐘都用不完,但這個功能相信將會在用家身處海外時,或用家的對象身處海外時十分實用。

Facebook messenger call

軟件名稱:Facebook Messenger
軟件類別:通訊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