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蘋果正研發一個「大項目」!

iwatch concept todd hamilton

近日著名美國金融公司Morgan Stanley發佈了一份全新的報告,報告中列出了蘋果公司自2012年起,任何關於新產品的動向。從中,可以主要分為職位招聘、收購以及媒體披露。蘋果自2012年7月起,收購了專注於軟硬件安全的AuthenTec,為iPhone 5s提供了指紋識別系統的技術支援,收購了專注於室內移動定位技術的WifiSLAM公司及專注於研究藍牙4.0的Passif Semiconductor公司。

iwatch concept todd hamilton

在職位招聘方面,蘋果自2013年初以來,陸續招聘了不少關於醫學傳感、健康運動等方面的專家。這些專家都來自不界別的頂級公司,都曾參與多項專利的研發。而自2012年來有不少的媒體報導關於iWatch的傳聞,包括曾透露蘋果正研發一款曲面玻璃可穿戴式智能裝置等等。

screen shot 2014 04 03 at 10.44.38 am

在種種的跡象綜合可見,Morgan Stanley所指的「大項目」是指iWatch。大家期待iWatch的正式推出嗎?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