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14 決定在 6月2日 舉行!

wwdc14 home branding v2

wwdc14-home-branding-v2

蘋果宣布在6月2日至6月6日期間,在總部舉行 Worldwide Developer Conference (WWDC) 全球開發者會議,除了協助開發者研發 apps 工作,還會有新一代 iOS、OSX 發佈!

開發者可以在4月7日在官方開發者網站訂購。

近日就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在 iOS 8 內將內置軟件作大改動,例如簡化通知中心,增加內置軟件,同時有機會將GameCenter從 iOS 內移除。

ios8 healthbook preview

據了解,消息指蘋果將會在新一代 iOS 中,重新改動內置軟件,將會加入 OS X 中的預覽、文字編輯功能,亦會加入全新健康軟件Healthbook。另一方面, iOS 8 的通知中心設計亦會簡化,將目前三個標籤減少為兩個,只保留「今天」及「全部」。亦會開放軟件檔案交換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