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佈 Windows 免授權費!9吋以下產品零售價將下降!

微軟在Build 2014 大會,發佈了數項重要更新,除了早前報導的「開始」功能表回歸 Windows 外,另一個重要更新就是微軟宣佈9英吋以下裝置的 Windows 系統將會免費授權給各大生產商,可以讓 Windows 裝置的零售價進一步下降,吸引更多用戶購買使用。

WIndows 8.1

一直以來微軟的Windows 系統授權費高昂,令 Windows 系統在市場上難以增長,與 Android 系統近乎零成本的系統相比就更不用說了,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微軟決定將9英吋螢幕以下使用的Windows 改為免費授權,可以進一步增強微軟在流動市場的競爭力。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