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1 Update 來了!真 Start Menu 回歸!

Build 2014 4

微軟在Build 2014 大會,發佈了各位期待已久的重要更新!就是將真正的 Windows 「開始」功能表重新加入Windows 8.1 系統中,Windows 8.1 的使用者介面設計一直被用戶指改變過大,讓用戶無法適應,尤其是全新的「開始」功能設計,沒有觸控屏的用戶表示 WIndows 8.1 設計根本就是一個反人類設計,而現在微軟在大會上發佈,將會在Windows 重新加入「開始」功能表!新功能將會在 4月8日推出!

新的 Windows 8.1  Start Menu 可以讓用戶重新使用 Windows 7 的 Start Menu 設計外,新的 Start Menu 將會加入 Windows 8 的現代化 UI 設計,可以更清楚在 Start Menu 上查看最新的社交及新聞資訊,用戶亦可以自行編輯工具位置,讓用戶不再感到難以適應。

Build 2014 4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