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公司:蘋果現在就是推出 iWatch 的最佳時機!

iwatch concept todd hamilton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Samsung 推出的智能手錶 Galaxy Gear ,這個產品主要目標就是希望搶先蘋果推出革命性產品,但Galaxy Gear 完全失敗,銷量少得可憐,而昨日就有研究公司表示,現在就是蘋果發佈 iWatch 的最好時機了。

iwatch concept todd hamilton

據了解,由研究公司Endeavour發佈的最新報告顯示,現在於美國使用穿戴式智能裝置的用戶有三份二人數不會再使用目前的穿戴式智能裝置,研究公司Endeavour認為,蘋果是目前唯一有能力推出合適的使用者介面,改變並吸引用戶購買 iWatch 的公司。

wearables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