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這是一場「聖戰」!蘋果主要對手是Google 而非三星!

10 things you didn’t know about Apple 11

蘋果與Samsung 及 Google 的鬥爭相當激烈,而近日華爾街日報報導,在一份郵件中顯示,以上的鬥爭對蘋果創辦人 Steve Jobs 眼中,並不單單是一場商業界的戰爭,對Steve Jobs 來說,這場鬥爭是一場“神聖的戰爭”。

10 things you didn’t know about Apple 11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這封郵件是當時蘋果與Samsung 在美國地區法院的訴訟中,Steve Jobs 講述的會議內容,當中就包括了2011與 Google 展開的聖戰,同時 Samsung 的首席律師表示這份來自 Steve Jobs 的郵件,顯示蘋果的主要敵人是 Google ,並不是 Samsung 。

jobs email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