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Samsung 的抄襲行為令消費者質疑蘋果的設計!

phil schiller ipad mini

蘋果與Samsung 的鬥爭不斷,而近日蘋果在加州的專利案審訊中,蘋果的證人是市場部高級副總裁Phil Schiller就再一次出庭指證Samsung ,表示 Samsung 的抄襲行為讓蘋果的品牌受到傷害,質疑蘋果的創新能力。

phil schiller ipad mini

蘋果市場部高級副總裁Phil Schiller在最近一次出庭上,主要是重說上一次的證供,但亦強調,蘋果認為Samsung 對蘋果的市場造成了嚴重傷害,Samsung 他們的抄襲行為讓消費者質疑蘋果的創新能力,Samsung 透過抄襲iPhone 和iPad,在一定程度上對蘋果的品牌造成了衝擊,令蘋果產品難以脫穎而出, iPhone 及 iPad 是蘋果公司“賭上全部”資源所設計的產品,但遺憾地被Samsung 抄襲了。

iphone 3gs and samsung galaxy s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