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遊戲新玩法!好評遊戲 DrawRace 續集限免了!

DrawRace2 0

大家是否有玩 DrawRace 呢?這廣受好評的遊戲大作推出第二集!新一集裹改善了第一集的各種遊戲方式,並增加功能強化其樂趣。而且畫面再度提升,給你高優質的3D享受。新遊戲增加了一個按鈕,至於功效如何,就有待讀者自行參考了。遊戲可以線上對戰或單人模式,第2集的單人模式絕不無聊,除了有超過180個挑戰,還可以解鎖遊戲的內容。遊戲玩法只是用手指盡可能畫出一條最快的路線!非常考你的智力及技巧!這遊戲第1次作限時免費!iPad 版與 iPhone 版同時免費!當然不要錯過了,這可能是唯一改變你的賽車類遊戲觀念的遊戲!

DrawRace2_0

DrawRace2 3

DrawRace2_2 DrawRace2_1

軟件名稱:DrawRace 2
軟件類別:賽車遊戲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