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大漏洞!沒有密碼竟可取消 Find My iPhone 及 Activation Lock?

findmyiphone

iOS 7.x 內置重要的 Activation Lock 功能,啟動後若沒有正確的 iTunes 帳戶,即使重置 iPhone 也得物無所用。不過,網上有人發現只要透過一些簡單的方法就可以輕易破解 Activation Lock,即使最新的 iOS 7.1 也受此 Bug 影響!

findmyiphone

1. 先進入「設定」內的 iCloud,將 Find my iPhone 按「刪除帳號」,然後再按取消啟動 Find My iPhone。
2. 看到 iOS 會詢問用戶輸入密碼,這時按著 Power 關閉 iPhone。
3. 重新啟動 iPhone,進入設定內的 iCloud︳,按「刪除帳號」竟然容許手機沒有 iCloud 帳戶也刪除該設定。

當然…最簡單的保安的方法就是為 iPhone 加入開機鎖!沒有開機密碼就不會被解開 Find My iPhone 吧!

更正:多謝讀者指正!此方法只是能夠「表面」解開 Find my iPhone,但實際上不能進行 DFU,因此不會影響 iPhone 安全性!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