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愛上自拍照宣傳方法?這次要殺入白宮!

04.42.01

早前Samsung在奧斯卡頌獎典禮上,成功以一張自拍照成為城中的熱話,看來Samsung有點迷上這種宣傳的手法,近日把自拍的地點轉移到美國的白宮,主角換成了美國總統奧巴馬。照片在即時放到Twitter後,轉發量達到4萬次。

04.42.01

近日美國總統奧巴馬邀請美國職棒大聯盟冠軍Boston Red Sox到白宮做客,隊長在David Ortiz在向奧巴馬送贈球衣時,順道和奧巴馬拍了一張自拍照,用的手機正正是Galaxy Note 3。David Ortiz在較早之前已經與Samsung簽訂代言合約,使用Samsung所提供的手機。所以相信這次的自拍照也是經過Samsung的周密安排。

BkJjrfqIMAAU0mQ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