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對現時屏幕質量還不滿足!或收購日本晶片工廠!

iphone 5s 5c

近日日本新聞網Nikkei指出,蘋果為了提高iPhone 及 iPad的屏幕質量,正考慮收購日本晶片生產商Renesas Electronics Corp旗下的工廠Renesas SP Drivers。蘋果計劃以4.79億美元購買55%的Renesas Electronics Corp 股份,以完成對Renesas SP Drivers的收購。

iphone 5s 5c

這家工廠一直以來都為智能手機的屏幕生產傳感晶片,如果蘋果成功收購這家工廠,相信除了可以自行設計屏幕晶片外,亦可以大大提高iOS裝置的屏幕質量,更可以藉著降低屏幕的電力消耗,提高電池的續航力。

r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