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版Spotify大更新!全新界面及變得方便的操作方法!

Spotify

iOS版Spotify在今天推出號稱歷來最大的更新,一直被指過時的界面在升級後得到了更新,改用了全新的設計。全新的設計以暗黑色為主,無論字體、圖示、按鈕都有全新的設計,歌手的頁面亦有大相片,新設計整體上比以前更型格,內容亦相當清晰地展示在大家眼前。

Spotify

新版本的Spotify除了在外觀上有大改變,功能上亦有改變,「Star」按鈕被取消了,Starred清單變成與一般的播放清單一樣,儲存喜歡歌曲、專輯、歌手等等的方法,變成儲存在「Your Music」上,無需建立清單,亦可以儲存歌手及唱片,隨時在離線收聽。

spotify update april 2014

新版本率先在iOS版上推出,Android版的更新亦即將推出。

Spotify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