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策略塔防遊戲!《Dragon Defense》即將登場!

ddmain

日本遊戲開發商Silicon Studio 於近日發佈全新的塔防手機遊戲《Dragon Defense》,將會在iOS及Android兩大平台上推出,目前已開始事前登錄活動。這是一款策略塔防遊戲,通過魔法及箭來攔截從屏幕右邊邊緣而來的怪物,保護城堡。玩家也可以使用水晶幣,加強自身戰略並找出剋制怪物的特點。

ddmain

遊戲中亦有不同的魔法技能,玩家可以透過遊戲水晶弊來購買不同的技能,同時玩家亦可以放箭來迎來襲的怪物。遊戲中不同技能對不同的怪物有不同的攻擊力,但即使不是相剋屬性的技能,也比普通攻擊來得高攻擊力,使玩家在守城時如虎添翼。

dd2

dd1

目前進行事前登錄的話可以獲得100個水晶弊。

遊戲事前登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