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機海戰術!三星低調發佈 Galaxy Tab 4系列平板電腦!

78

Samsung為保持機海戰術,昨日低調地發佈了旗下新一代的Galaxy Tab 4系列。Galaxy Tab 4包含三個不同的版本,包括10.1吋、8吋、7吋。其中,10.1吋Galaxy Tab 4內置6800 mAh電池,而8吋版本內置 4450 mAh電池,而7吋版本的電池則仍未公佈。

7

這三款的Galaxy Tab 4系列平板,均採用一樣的造型設計,外觀上幾乎一樣,均配備 1.2GHz 四核處理器,運行Android 4.4 KitKat系列,屏幕解像度為1280 x 800,配備300萬像素主鏡頭及130萬像素前置鏡頭,支持4G LTE網絡。推出初時只有黑白兩色選擇,售價仍未公佈。

78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