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效應! Google Maps 成為 App Store 免費軟件榜首!

Pokémon

Pokémon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昨天愚人節中,Google 在Google Maps 上推出了全新遊戲方式,希望各位用戶齊來捕捉寵物小精靈(神奇寶貝),未知道是否因為這個遊戲,Google Maps 在昨日成為單日激活最多的一個應用程式,美國地區App Store 免費軟件的榜首。

googlemapps

在昨日的寵物小精靈(神奇寶貝)圖鑑中,總數150隻分佈在全球,用戶可以在真正的世界地圖中探索並收服野生的寵物小精靈(神奇寶貝),更有網民成功地找出所有種類,獲勝者將有機會在2014 年9 月1 日到Google Maps 正式上班,各位捉到多少隻呢?(筆者捉到最愛的比卡超後就放棄了。)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