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怪物級電腦再進化!新Mac Pro 處理器效能提升高達46%!

Mac Pro 2

蘋果在早前推出全新設計的 Mac Pro 產品,新設計使用最新的硬件規格,讓全新Mac Pro 的效能在消費者級電腦達到「怪物級」水平,而近日著名硬件廠商OWC(Other World Computing)就為 Mac Pro 推出新的硬件規格選擇,讓 Mac Pro 效能再提升高達46%。

Mac Pro 2

根據OWC(Other World Computing)推出的新Mac Pro 處理器升級選項中,可以讓用戶選擇:

– Intel Xeon E5–2650 v2 8-Core 2.6GHz ,20MB 快取, 提升25%效能,售價為 $1498美元

– Intel Xeon E5–2667 v2 8-Core 3.3GHz ,25MB 快取, 提升41%效能, 售價為$2448美元

– Intel Xeon E5–2690 v2 10-Core 3.0GHz ,25MB 快取, 提升45%效能 ,售價為 $2396美元

– Intel Xeon E5–2697 v2 12-Core 2.7GHz ,30MB 快取, 提升46%效能,售價為 $2978美元

Mac Pro 3

除了處理器外,早前OWC(Other World Computing)亦推出128GB RAM 硬件,讓 Mac Pro 可以再得到大提升。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