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研發新技術!未來 iPhone 可配外置鏡頭加強攝影!

iPhone Camera

蘋果的 iPhone 相機設計相當好,讓 iPhone 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相機鏡頭,但蘋果並不會對此滿足,近日美國專利商標局公佈一項蘋果提交的技術專利申請文件,顯示蘋果計劃在 iPhone 的相機鏡頭上加入可更換式外置鏡頭設計。

iPhone Camera

根據蘋果的專利文件中描述,未來 iPhone 相機鏡頭將可以更換,配備不同的外置鏡頭設計,方便用戶拍攝不同類型的照片。雖然目前已有不少的 iPhoen 及 iPad 相機鏡頭配件,但都會令相機鏡頭質素減少,相信蘋果的新技術,可以進一步提升手機相機拍照的樂趣。

Kamera Objektiv Patent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