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疑似設計圖為基礎!新 iPhone 6 設計概念推出!

iphone 6 air 4

iphone 6 air

早前在網上就有兩張聲稱是 iPhone 6 的設計圖公開,在尚未證實的情況下,概念設計師就以早前公開的iPhone 6 的設計圖資料設計出全新的 iPhone 6概念,各位快來看看吧。

iphone 6 air 4

利用早前疑似 iPhone 6 設計圖的資料,概念設計師將 iPhone 6 設計成圓角,同時 iPhone 6 厚度亦會減少至5mm,當然配備的螢幕尺寸亦是4.7英吋及5.7英吋,而顏色方面,黑色仍然使用黑配太空灰色,而另一種色就是白配金色。如果早前的 iPhone 6 的設計圖是真的,那麼以上的設計就是 iPhone 6 的正式外型,各位會有興趣嗎?

iphone 6 air 6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