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推出 10 週年!當年推出只是一個愚人節玩笑?

Google Gmail iPhone

每年Google也會精心設計一個「新功能」或「新計劃」,近日他們就推出了Google Maps Pokemon,但原來10年前的愚人節活動,卻是推出Gmail。當時Google只是一個搜尋引擎,不像現時有各種各樣的服務,所以不少人都認定Gmail就是一個愚人節的「新功能」。

Google Gmail iPhone

Google在10年前推出的初時,讓所有用戶都有1GB空間,號稱要所有用戶永遠都不用刪除電子郵件,比當時的Hotmail及Yahoo Mail都來得要多的空間。同時Google亦借助了搜尋引擎的能力,讓用家快速找到指定的郵件,連續的電郵亦可以對話形式顯示,更可以傳送高達25MB的附件。正在除了網上版外,亦已發展成iOS及Android版的電子郵件了。

gmailold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