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最期待大屏幕 iPhone 的來臨?居然是 Samsung?!

iphone 4 galaxy note

如果你是手機生產商,你最害怕是哪一個競爭對手呢?相信很多人都會答蘋果的iPhone,因為近日有大量消息傳蘋果即將推出大屏幕iPhone,不過卻有一個蘋果的競爭對手卻暗暗自喜,非常期待iPhone推出大屏幕版本。為什麼?

iphone 4 galaxy note

近日彭博新聞社指出,因為Samsung已相當討厭被標籤為「最強山寨」,如果蘋果真的推出大屏幕iPhone,Samsung就一定會盡全力地反擊蘋果,「這不就是抄襲我們Galaxy Note系列的手機嗎?」。對於Samsung來說,若蘋果推出iPhone的話就是一個名義上的勝利,可以在消費者心中撕下「山寨」的標籤。

另外,更有消息指出Samsung除了對蘋果敵對外,更新中國的廉價手機生產商亦相當討厭,也許這就是Samsung要推出Tizen的原因。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