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令人期待的 JB 工具!Auxo 2 預覧來了!

Auxo 2 Header

相信不少已JB的用戶,都相當期待這款Auxo 2,這個軟件將會在今天的稍後時間推出,可以令iOS 7的界面即時變得美觀,而且亦相當方便操作。近日iDownloadblog取得了這個Auxo 2,並為我們推出了第一篇用後評測,一起來看看這個Auxo 2到底是怎樣的。

Auxo 2 Header

快速切換背景程式——這個方法可以讓你輕鬆地看到你的背景上有哪些程式正在開啟,而且只要到拉到想要的程式後,只要放手便可即時開啟該程式。

Auxo 2 Quick Switcher 2

多工中心——只要在設定中開啟「Multi-Center」,在原來的控制中心上便會把背景的程式也在控制中心上顯示出來,也是一個方便切換的方法,同時亦可以一次把全部背景程式關掉。

Auxo 2 Close All Apps

如果想關閉這個多工中心,只要由屏幕的中心點向下滑動手指即可。

Auxo 2 animation balance app switcher

同時這個多工中心,亦可以在播放音樂時,顯示音樂專輯的圖片,在專輯圖片上由右向左滑動,亦可以播放下一首音樂。

Auxo 2 Media Controls Album Art

Auxo 2 scrubbing iTunes Radio

Hot Corners——只要在屏幕的右下角位置,輕按一下,即可無需按Home鍵也可返回桌面。

Auxo 2 Hot Corner Dismiss

如果用戶不想開啟Multi-Center或Quick Switcher的話,用戶亦可是透過這個設定,在左下角的位置按住一會,就會出現背景程式,同樣可以做到快速切換的效果。

Auxo 2 Hot Corner 2

進階設定

Auxo 2 Disabled Options

Minimal Display——在開啟了多工中心後,原來的控制中心便會改變,如果想隱藏AirDrop/AirPlay,換取更多的空間放置Wi-Fi等快速開關的話,開啟了這個設計便可。

Auxo 2 Minimal Display 2

Open to Last App(開啟最後使用過的程式)——在開啟了這個設定後,如同下圖的操作,即可輕鬆地在兩個程式之間切換。

Auxo 2 Minimal Display

Quick Launcher——開啟多工中心後,原來控制中心的位置變得改變,如想在多工中心可以顯示快速開啟補光燈及計算機等等的程式的話,開始這個設定即可。

Auxo 2 Quick Launcher

Unlimited Quick Switcher——原來的設定中,快速切換程式中只會顯示出6個應用程式,開始這個設定後,將會解除這個限制,只要移動手指即可看到所有已開啟的程式。

Auxo 2 Unlimited Quick Switcher

Invert Hot Corners——Hot Corners預設的設定中,右下角為返來桌面,左下角為開啟背景程式頁面,使用這個設定後,可以把這個設定變成相反。左下角為返來桌面,右下角為開啟背景程式頁面,方便不同習慣的人。

Auxo 2 INverted mode

Disable in Applications——即使這個Auxo 2相當方便,但不一定適用於所有情況,就如使用全屏幕程式、全屏幕遊戲及使用鍵盤的時候。開始了這個設定後,Auxo 2會在設定已設置的程式中,暫時停止使用,免得出現「方便變成不便」的情況。

Auxo 2 Disable

Auxo 2 定價為 US$3.99,而 Auxo 的舊用戶可透以 US$1.99 升級!官方表示 4 月 2 日會在 Bigboss Repo 推出,執筆之時尚未看到,但相信短期內會進行開售了!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