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網頁佔據量少! 用戶使用 iOS 裝置主要用途是玩遊戲!

iOS 7 Safari 2

蘋果的Safafi 是目前被稱為最強大的流動瀏覽器,而數據統計機構Flurry 公佈最新的數據顯示,美國地區智能手機用戶平均每天花在手機上的時間為2 小時42 分鐘其中86% 主要是第三方軟件,14% 時間是花在瀏覽器上。

iOS 7 Safari 2

根據數據統計機構Flurry 公佈的一項最新數據顯示,智能手機用戶使用的瀏覽器,主要是Safari ,佔有一半使用率,而Google 的的Chrome 就以35%佔據第二名位置。而在 iOS 平台中,雖然Safari是最受歡迎的瀏覽器,但數據顯示, iOS 平台用戶主要是使用裝置來遊戲。

Safari Tops Web Browser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