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Samsung 及 Google 偷取了 iOS 5項重要功能!

iOS 7 iPhone 5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蘋果向Samsung 發起第二次世紀訴訟案,要求Samsung 向蘋果賠賞超過20億美元,但蘋果到底以甚麼理由認為 Samsung 及 Google 侵犯了 iOS 的技術專利呢?現在就有消息顯示案中涉及5項重要的技術專利。

iOS 7 iPhone 5

蘋果主要認為Samsung 及 Google 偷了iOS 的5 大功能專利包括:電腦系統產生及執行數據的方法技術、在電腦系統裡尋找指定資料的技術(蘋果表示這功能是系統的核心)、裝置與裝置之間的數據同步技術、滑動來解鎖技術及文字自動修正功能技術。

sweden phones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