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USB 樣子是這樣?和 lightning 差不多樣子!?

目前前我們正在使用的就是「Type A」和「Type B」的 USB 插頭,「Type A」是連接電腦端的頭,而「Type B」 就是外置磁碟、手機端的 Micro USB 頭。

20140402-214113.jpg

USB Implementers Forum 正在準備推出 Type C 來取代它們,Type C 不再分那一個頭連電腦,那一個連手機,更重要的是使用「可逆插」的設計,等同於 Apple 的 Lightning。

速度配合 USB 3.1 可達 10Gbps,是現在的 2 倍!

20140402-214118.jpg

雖設計還沒定好,但可見分別會非常大,大家會期侍嗎?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