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大使!蘋果創辦人 Wozniak 親自送貨給粉絲!

steve wozniak

相信不少用戶都有使用過蘋果的 Apple Online Store 服務,蘋果會為客戶送貨到要求的指定地方,而近日在網上就有一段影片公開,片中可以看到送貨的是蘋果創辦人之一,亦是個人電腦的設計師Stephen Gary Wozniak。

steve wozniak

一名名叫Emma Fraser 在 Apple Online Store 上訂購了一台 iMac後,蘋果送貨到Emma Fraser 家中,Emma Fraser 一打開門就看到蘋果創辦人之一設計師Stephen Gary Wozniak,他親自送貨的原因是Emma Fraser 父親發送了電郵給Wozniak,表示女兒希望與偶像(Wozniak)進行近距離接觸。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