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遊戲移植作!卡牌培養遊戲《式姬之庭》!

screen568x568 33

日本遊戲開發商Appirits宣佈,以網頁卡牌育成遊戲《式姬之庭》(式姫の庭)為藍本移植至手機平台的 iOS 版《式姬之庭》已正式在 App Store 上架。遊戲與網頁遊戲版同樣為卡牌育成遊戲,玩家將化身為陰陽師,召喚出強大的美少女式神「式姬」與妖怪作戰。

screen568x568 33

本作的戰鬥採用回合制卡牌對戰形式,玩家可編組自己的式姬陣容,使出攻擊技能將怪物淨化。除了戰鬥要素外,玩家在遊戲內也可收集物件來佈置自己的庭園。打倒妖怪後可取得各種材料和傢俱,皆為布置庭園和強化式姬所需的素材。式姬除了由召喚獲得之外,還可以通過「修練」入手,強大的式姬更可透過「合體」得到。

screen568x568 35

screen568x568 34

軟件名稱:式姫の庭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